close

今天晚上下班回家之後,打開MSN,七樓的馬克杯留了離線訊息給我---是一個連結。

打開一看,媽呀!我差點昏到,原來是他數年來使用「Googel閱讀器」訂閱我的海底三千米的庫存紀錄)))
馬杯杯,您是我的再世父母啊,不過訂閱日期是從2006年下半年開始,距離2004年開始的網誌,還是有一點差距,不過人不可不惜福阿,當場我就抱著馬杯杯的大腿痛哭了一場。

折騰了一整夜,從中我撿了將近50篇喜愛的文章,不過因為作業系統的關係,無法複製貼上原先編輯好的圖片,只好先保存文字為要。

接著呢?我會將他們再費事的搬過來嗎?我想不會了,就像大家伙聚在一起,開了場生日派對,場面熱鬧,場中有個24吋三層精雕細工的華麗蛋糕,再怎麼回味無窮,派對結束的時候,它也成了一坨黏在你臉上的爛奶油,沒有人會記得它。甚至我懷疑,會不會有人記得是誰在過生日?


不過我將這些奶油渣們都庫存在這裡了  部落格標籤


這裡是2008年8月開始的哥哥比亞,謝謝你,很高興認識你,希望這次的生日派對開始時,還是有您的參加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hale18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